國際巨星「比得兔」跨海力挺 《Natural high》甜蜜牽手爆閃光 鼓媽、鼓妹驚喜現身慶生 鼓鼓只願媽媽身體健康「潮流全能創作歌手」鼓鼓2016年12月3日交出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《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》,在專輯發行前打破宣傳模式,以首唱會的形式,親自唱歌給鼓控肉聽。昨(14日)鼓鼓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,舉辦《MAKE IT REAL可以唷 巡迴演唱會》鼓力全開安可場為首張個人專輯畫下完美句點,重回高雄,他說:「現在站在這舞台上,腦子畫面都是當時新歌演唱會的情景。那天台下300多人,沒座位大家一起唱歌,很開心。」從300人的新歌演唱會,到現在千人安可場,鼓鼓除了精心準備的勁歌熱舞外,還自彈自唱展現柔情的一面,為高雄歌迷獨家獻唱夯歌《魚仔》,全能音樂長才為演唱會帶來一波波高潮。不只高潮不斷,驚喜也接連來,先是好友「比得兔」百忙之中抽空力挺鼓鼓,以及控肉們秘密準備慶生手幅,為28日生日的他提前慶生,同時媽媽與妹妹也偷偷南下送上生日蛋糕,讓被蒙在鼓裡的鼓鼓感動不已。發行專輯至今497個日子,鼓鼓一路走過台北、高雄、台中、桃園、上海、北京、香港等,唱過超過30個城市舉辦演唱會及見面會,才華與魅力收割了大批鼓控肉,安可場創下北高票房完售。然而在鼓鼓心中,每一首歌和台下他們的大合唱的歌曲,每一次見面的熱烈聊天吐槽,都在鼓鼓心中留下難忘回憶,他感動地對歌迷說:「一開始只是想要寫歌,只是想要知道自己可做什麼事,從沒想過開演唱會,但一路走到這都是你們幫一起做到的,最感謝是你們,有這麼多人在支持我,讓我不斷成長,為了你們前進,在這個演唱會,好好享受屬於我們時間。」感謝一路力挺的控肉是他創作動力,期許今年能繼續寫好歌,發行新專輯與大家見面。音樂能量全開的鼓鼓一如既往地給鼓肉控們情歌吉他solo show,當他一拿出吉他,全場尖叫破表,鼓鼓吃味地說;「難怪師兄五月天說一定要彈吉他,剛在那跳腰快斷了沒人理我。」接著他自彈自唱《誰對你最溫柔》、《告白氣球》,更獨家獻唱盧廣仲《魚仔》,他說:「感覺到自己長大,面對的歲月風景也有些不同,最近失去太多朋友,大家都陸續面對身邊的人『離開』的習題,試著學會接受,多了很多想念,開始懂得珍惜,我想要唱這首歌,唱出心中想念的聲音,期許自己也可寫出這樣的歌曲。」感觸良多的他,在練唱時多次哭到無法自己,完全唱不下去。想把自己的心情幻化成歌曲和歌迷分享,鼓鼓演唱五月天《倔強》,這首陪伴他度過低潮的歌曲,他說:「這首歌是我每次在很低潮時都會想到它,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很棒的人,會去羨慕別人的優點,第一次首唱會時,我在後台一度懷疑自己有沒有資格站上,但現在我只要想,我有這個資格擁有我的歌迷就好。」曾對自我不確定,帶著歌迷的支持往前衝,讓演唱到最後,鼓鼓淚水止不住,他透露:「舞台,它就像電影一樣,謝幕後也就結束了,但在你需要時想起某一首歌,對創作者來說也就是值得的,我也很想要寫出很好的歌,想要在你們長大後,還能想起那首歌,這樣就夠了!」足見身為創作歌手的他,對自我的要求。因大銀幕而結緣的「比得兔」也驚喜現身演唱會,與鼓鼓一同《Natural high》嗨翻全場,鼓鼓開心笑說:「台北場嘉賓邀來廷廷,高雄場嘉賓邀請到國際巨星,特別從國外飛來的比得兔!」人氣爆表的鼓鼓日前獨挑大樑挑戰為現正熱映中的電影《比得兔》主角配音,「鼓兔CP」還kuso不少經典電影拍成甜蜜照,閃瞎不少人,同時票房告捷,比得兔也捎來票房喜訊和鼓鼓分享。更令鼓鼓意想不到的是,莫過於在準備唱《Thank you》,忽然奏起《生日快樂》歌,原來是鼓鼓的媽媽與妹妹偷偷南下送上蛋糕,提前為他慶生,一見到媽媽,鼓鼓送上擁抱,還不忘開玩笑說:「妳來幹嘛?妳是要把我嚇死啊!」最後鼓鼓在家人,以及1200名歌迷陪伴下過生日,也許下生日願望,「出道後,分很少的時間給家人,所以這幾年,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媽媽身體健康,第二個願望,送給喜歡我或一點點喜歡我的人,都能獲得幸福。」最後一天沒吃東西的鼓鼓,看到美味的蛋糕,還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起蛋糕,讓平常愛和鼓鼓互虧的歌迷,在台下大喊:「會胖!」與高雄歌迷度過難忘一夜的鼓鼓,4月30日將在深圳A8 Live音樂現場舉辦演唱會,這會是《MAKE IT REAL可以唷 巡迴演唱會》的最後一站,也將為歷時一年半的《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》專輯活動畫下完美句點。之後鼓鼓將閉關創作,力爭早日帶著全新專輯和鼓控肉們見面。更多鼓鼓的相關訊息,請關注「MP魔幻力量鼓鼓」,以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、微博和微信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wouwaw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