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幾年前,蕭秋宏與先生經常為很小的事爭吵,很早就步入婚姻的她,因為對未來感到茫然不安,希望找到自己的方向,所以到處算命,希望有人可以指點迷津」。多數算命的都說:「妳不該早婚。」聽到這樣的答案,更加深蕭秋宏對婚姻生活無法適應的感受;但有一個算命師卻說:「妳先生是妳的貴人。」她心想,這未免也太不準了吧?!蕭秋宏的先生是家中么兒,公婆希望他早點結婚,從小就灌輸他早結婚早好命的觀念。因此,認識不久,先生便提出結婚的要求。婚後很快就懷了老大,蕭秋宏的人生角色快速地跳到妻子與媽媽,因為太年輕,她感到難以適應,常陷入憂鬱、負面的思考模式,覺得原本的規劃被打亂、搞砸了,卻又不知如何重新規劃接下來的人生。「當時我的生活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,而先生正是年輕愛玩的年紀,常與朋友出去喝酒玩樂,我倆就在既年輕又不懂如何經營婚姻的狀況下,常為瑣事爭吵,最後終至離婚。後來雖然又為了孩子勉強復合,但婚姻狀況仍很不穩定。」蕭秋宏說:如今,我們通過了婚姻的諸多考驗,夫妻感情是越來越好。回想彼此關係的轉變,其實是從先生進入太極門練功修心開始。蕭秋宏與先生相繼入門練功後,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師父的調教下,「心」開始轉變,命運也跟著轉了。「師父曾提醒我們:夫妻是來報恩的,讓我重新看待這段婚姻,願意學習當一個好妻子。」蕭秋宏提起,在兩人有衝突爭執時,想到師父曾點撥弟子,「先道歉的不一定有錯,而是因為珍惜這段關係」,讓她願意放下身段。而蕭秋宏的先生也聽進師父的叮嚀,改變了過去急躁及嚴以待人的個性,心變得柔軟且更懂得體貼家人。漸漸地夫妻倆越來越懂得珍惜彼此,也更能看見彼此的辛苦,「那份『親』的感受,將我們緊緊繫在一起,過去的怨偶現在已變成人人稱羨的佳偶。」蕭秋宏感恩的說:「現在回想起來,引薦我進太極門修心養性的先生,真的是我今生的貴人!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wouwaw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